精密测量科技动态监测平台 Technology Dynamic Monitoring Platform of Precision Measurement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第22届国际核磁共振大会(ISMAR)将于8月召开

编译者:marcus2017发布时间:2021-2-14点击量:12071 来源栏目:精测快讯

第22届国际核磁共振大会(ISMAR)将于2021年8月22日至27日通过线上虚拟方式举行。

国际磁共振学会(ISMAR)是唯一代表磁共振(MR)重要研究领域(特别是核磁共振(NMR),电子顺磁共振(EPR)和磁学\共振成像(MRI))的整个范围的国际科学组织。ISMAR自1971年以来每3年一届,在世界各地举行会议,目前改为每隔两年举行一次,ISMAR会议涵盖磁共振的所有领域。

本次线上会议期间还将同时举办“第9届亚太核磁共振研讨会(APNMR9)”,“第60届日本核磁共振学会年会”和“第60届电子自旋科学技术年会(SEST2021)”。

重要时间:

注册和摘要提交开放日期:2021年2月10日

早鸟注册和摘要提交关闭:2021年4月30日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