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杰斐逊实验室增加对原理验证研发的投资

编译者:魏韧发布时间:2021-3-19点击量:999 来源栏目:科技管理

在投资规划时需要增加投资组合,进行多样化投资——这一原则被应用到美国能源部托马斯·杰斐逊国家加速器设施研究中。杰斐逊实验室主任Stuart Henderson称,2020年把实验室定向研究与发展计划(LDRD)的投资增加一倍,以继续在新兴方向上发展战略性研究能力。

LDRD项目为扩展实验室核心科学能力的小规模研究项目提供支持,鼓励构思和探索新科学思想、新装置、新设施,进行概念验证与开发;提出新假说;提出解决科技问题的创新方法。

通过竞争性审查,提交的19项提案有7项被选中,并将从2021财年起获得资助。其中3个是前期项目的延续,另外4个是新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广泛的主题,包括加速器研发、用于核物理的机器学习和量子信息科技等。研究充分利用实验室的专业知识积累,并与弗吉尼亚大学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