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2018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

编译者:cancan发布时间:2019-1-8点击量:11768 来源栏目:重要资讯

2018年12月11日,《2018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正式发布。“期刊分区表”从量化角度提供SCI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数据。该数据可为判断学术期刊质量、提供学术评价的宏观数据支撑提供参考。《2018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的计算方法与2017年相同。

自2018年起,“期刊分区表”将依据发布年份命名,例如2018年发布的“期刊分区表”,其名称为《2018年期刊分区表》。2018年之前,“期刊分区表”采用影响因子的统计年份作为命名依据。由于影响因子数据通常在统计年份的次年发布,因此,以前的“期刊分区表”名称容易引起混淆:例如2017年发布的“期刊分区表”名称为《2016年期刊分区表》。为避免上述误解,特对命名规则进行如上修订。2018年之前的“期刊分区表”名称将依据上述规则进行调整。

为了方便对比,我们在整理的分区表中附带了新修订的JCR(SCIE)期刊印证报告的数据。JCR表中6种刊物由于是2017新创刊,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没有收录。

点击消息下方导出本资源,可下载2018年中国科学院JCR分区表,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科学院JCR分区在线查询~

原文题目

2018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