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演习.jpg

3月初,1万名挪威及其盟国士兵将参加冬季联合维京(Joint Viking)演习,以保卫挪威。来自美国、荷兰和英国的士兵已经在挪威北部准备和训练。

目前在挪威北部特罗姆瑟的塞特莫恩有许多军事训练活动。来自美国、荷兰和英国的军队已经抵达挪威进行冬季训练,并为今年在挪威举行的最大规模军事演习做准备。

挪威陆军发言人罗尔夫·伊特斯塔德(Rolf Ytterstad)向高北新闻(High North News)透露,目前,来自美国海军陆战队(USMC)的约750名士兵已经到位。

伊特斯塔德解释说,士兵们在寒冷的天气条件下训练作战。美国士兵和其他盟军部队也在专门为3月初开始的联合维京2023冬季演习做准备。

北方的挑战性行动

正如高北新闻近来报道的那样,挪威国防部长比约恩·阿里尔德·格拉姆(Bjørn Arild Gram)和他的荷兰同事卡伊萨·奥尔隆格伦(Kajsa Ollongren)将访问正在特罗姆瑟地区进行冬季训练的挪威陆军和荷兰部队。

据伊特斯塔德介绍,约800名荷兰海军陆战队士兵将参加“联合维京”演习,800名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士兵和150名美国陆军士兵也将参加演习。

伊特斯塔德说:“高北地区的军事行动具有挑战性。盟军要想在这里有效行动,就需要定期训练和演习。”

他补充说:“与盟友一起演习加强了我们各自部队之间的行动能力。这也凸显了盟国的凝聚力以及保卫北约领土的能力和意愿。”

联合维京2023行动

挪威冬季演习“联合维京”计划是挪威2023年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该演习定期进行,参加对象包括陆海空三军以及盟军。目的是训练与盟国和民间力量一起保卫挪威。

据挪威武装部队称,将有1万多名挪威和盟国士兵接受训练,以保卫挪威。主要活动将于2023年3月4日至16日在特罗姆瑟举行。此外,1月和2月还将在挪威进行挪威和盟军的培训、课程和运输活动。

武装部队写道:“北约是挪威国防的基础。为了能够保卫挪威,我们的盟友必须在挪威进行部署演习。他们还必须知道如何在严酷的冬季气候下与挪威军队一起行动。”

“联合维京”每两年举行一次,但由于新冠疫情,于2021年取消。今年的演习是在俄乌冲突的背景下举行的。

“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俄乌冲突,欧洲的安全局势急剧恶化。这种情况确实表明了良好的准备和训练有素的军队是多么重要——尤其是对于挪威这样一个幅员辽阔、战略位置优越的国家来说,”武装部队写道。

 


翻译:杜嘉钰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