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布局新能源 信宸资本完成对电动车充电产品企业Intramco的战略投资

2021-10-18 16:54:07 china5e

信宸资本(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私募股权投资部门推出的新品牌)宣布,其第四支中国并购基金已完成对领先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企业Intramco Europe B.V.(以下简称“Intramco”或“公司”)的战略投资。

Intramco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尔梅勒。公司主打产品为包括充电枪线和充电桩零部件在内的全系列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产品设计和质量优异,荣获多项国际认证。公司已在欧洲建立起成熟的销售网络,服务于多家知名整车企业和充电设备运营商。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公司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实现了令人瞩目的增长业绩。公司自2009年起在上海建立了综合性研发和生产基地——康思立达(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思立达”),以充分发挥中国研发和制造的优势。

图片说明:Intramco主打产品为包括充电枪线和充电桩零部件在内的全系列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

Intramco 和康思立达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Wim RIJNHOLT先生表示: “研发实力、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是电动车产业链成功的关键。Intramco正是凭借自身高质量的定制化产品,成功与客户建立了长期互信的伙伴关系,确保了Intramco的核心竞争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研发力量,丰富产品线,拓展客户群,开拓更多区域市场。我们很荣幸与信宸资本建立战略合作,信宸资本拥有与我们高度一致的战略认同和丰富的全球资源,是公司未来发展的理想伙伴。期待双方密切合作,带领公司迈向下一个发展阶段。”

信宸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王冉旭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牵手Intramco,成为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信宸资本长期看好新能源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Intramco在新能源电动车供应链领域的强大实力。中国在抗击疫情和复苏经济方面的显著成果,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的能力和供应链比较优势,康思立达的投入和发展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信宸资本将携手公司创始人和管理团队,协同各方资源持续提升产品力、加快全球化步伐、推动市场并购整合,将Intramco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电动车产业链供应商。”

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欧盟计划到2030年,所有登记注册的新车的排放总量较2021年减少55%。减排政策推动大型车企转向电动化,这也为新能源汽车的上游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

与此同时,中国也在积极推出政策扶持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数据显示,中国新能源车产销量连续六年位居世界第一。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指出,要加快形成绿色低碳交通运输方式,加强绿色基础设施建设,推广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轻量化交通装备。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提出与实施,新能源车将会迸发出更多的能量和更广泛的价值。

信宸资本凭借在中国的深厚资源,未来将协助Intramco拓展国内市场。本次投资是中信资本在ESG (社会、环境和治理)领域的又一实践, 通过助力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和被投企业一道切实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积极创造社会和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 江晓蓓

标签:布局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战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