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资源详情

发布者: liguiju 发布时间: 2020-12-23 点击量: 388

美国Roger Revelel科考船在完成了中年期从头到尾、从上到下的升级改造后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通过改进船舶操作、科学能力、可居住性和环境足迹等至关重要的系统,其使用寿命延长了15至20年。

该科考船由海军研究办公室(ONR)所有,自1996年以来由位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操作。它是美国学术研究舰队中最大的船只之一,由于其航程、有效载荷、持续时间和在全球偏远地区安全科学作业的能力,它对美国海洋研究至关重要。

本次改造花费6000万美元,其中包括基地改装成本和科学系统和仪器的投资,由海军研究办公室、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支持。

Roger Revelle科考船的升级包括增加了柴油发动机,这能减少多达三分之二的排放,设计用于防止入侵物种扩散的压载水系统,以及利用船发动机的热量来淡化海水。这些升级旨在减少船舶对环境的影响。

这艘船的舷外处理系统也进行了彻底检修,使用了新的起重机、彻底翻新的a型框架和水文测量臂,用于在海上部署和回收科学仪器。另一个主要的升级是在龙骨下方安装了音响吊舱。这种新位置显著提高了声纳性能,确保恶劣海况下继续作业。

在船上的实验室里,可重构的桌子具有创新的嵌套设计,允许科学家实际和有效地利用空间的各种需求。在大修期间,特别是对那些把船当做家的船员来说,改善船上每个人的生活和娱乐空间也很重要。

Roger Revelle科考船的母港是圣地亚哥的尼米兹海军基地,作为斯克里普斯海洋科研舰队的一部分,该船与美国海军所有的Sally Ride科考船、加州大学拥有的Robert Gordon Sproul科考船、Bob and Betty Beyster科考船以及浮动仪器平台(FLIP)一起维护。

(冯若燕 编译)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