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8年第3期]情报条目详细信息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一流高校动态监测服务 编译时间: 2018-8-28 浏 览 量: 40

8月24日晚,百度-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交大举行。今年起,西安交大正式启动人工智能拔尖人才培养计划。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战略是西安交大与百度顺应时代发展,探索和挖掘创新性人才的又一次尝试,以期联合培养人工智能领域菁英人才。双方约定将在人工智能菁英人才联合培养、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开展面向大学生群体的人工智能类技术竞赛、学科共建及课程建设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百度大数据竞赛是体现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形式。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并逐步成为全国高校乃至世界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科技类竞赛。今年竞赛覆盖海内外263所高校,共计1139支参赛队伍报名,最终15支队伍获奖。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