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8年第3期]情报条目详细信息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一流高校动态监测服务 编译时间: 2018-8-30 浏 览 量: 17

为了表彰那些开发了创新数字课程内容的教育工作者,麻省理工学院于2017年设立了MITx Prize,旨在鼓励开发新MOOC方法和技术。近日,MITx依据过去一年在edX.org上提供MOOC课程的情况,遴选出两位做出重大贡献的教师,向他们授予了第二届MOOC教学与学习奖。

麻省理工学院运输与物流中心执行主任Chris Caplice因其在供应链管理MicroMasters计划方面的工作而获奖。麻省理工学院于2015年秋季推出了MicroMasters证书。从那时起,超过25所大学也通过edX推出了MicroMasters计划。供应链管理中的MicroMasters计划包括五门课程,每门课程为13周,另外还有一个最终的综合考试。通过五门课程和考试的个人可以获得MicroMasters证书,并可以申请麻省理工学院和其他大学的硕士学位。

麻省理工学院教学系统实验室执行主任Justin Reich因为其11.154X(学校创新启动)课程而入选,这是一个为期六周的课程,针对学校领导,包括教师,校长,校长,学校董事会成员等。该课程被认为是为教育工作者创建一个协作环境,使其能够在有利于学习的课程中学习,鼓励学校领导者一起学习课程和创造变革。该课程还鼓励教育工作者每周采取具体行动,他们可以立即在自己的学校实施。

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0,000名学员已经获得了20,000多份个人课程证书,1,062名学员已经完成了MicroMasters证书。 6月8日,第一批40人毕业,在新混合硕士课程下获得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麻省理工学院数字学习系主任Krishna Rajagopal教授认为,今年的获奖者反映了所有MITx教师在与全球学习者分享麻省理工学院经验的卓越表现方面的奉献精神,他们创新和及时的课程为在线学习设定了高标准,影响了这种教育形式的整个领域。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