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8年第3期]情报条目详细信息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一流高校动态监测服务 编译时间: 2018-8-30 浏 览 量: 13

近期,清华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合作设立了一个新的研究所培养项目(Tsinghua JHU-BME Dual Degree MS Program)。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将有望获得清华工程学院及约翰霍普金斯生物医学工程系双方颁发的学位证书。此次合作是自2008年清华工程学院及约翰霍普金斯生物医学工程系建立了生物医学工程联合研究中心之后的一次延伸。

在这个2年的联培课程中,学生将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度过第一年, 学习以先进的项目为基础的课程, 包括生物医学数据科学、再生和免疫工程、神经工程生物医学成像和仪器、基因组学和系统生物学、计算医学。第二年, 学生们将前往清华, 在科学家和工程师的指导下, 从事一年的科学研究。学生还将能够参加北京公司和医院的暑期实习。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