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8年第6期]情报条目详细信息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核动力大数据监测服务 编译时间: 2018-4-8 浏 览 量: 11

 3月28日,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和英国国际贸易部共同主办的中英核能合作供应链相关问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会议邀请了国家原子能机构项目官员、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专家、以及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人员分别介绍了我国核进出口管制与实践、核能产业现状与如何进入中国市场、中核集团国际项目采购流程与合作需求。中英双方代表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自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国国家核实验室、Urenco公司等20家单位的34名代表参加会议。.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