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20年第3期]情报条目详细信息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一流高校动态监测服务 编译时间: 2020-4-1 浏 览 量: 7

多伦多大学和印度孟买技术研究所(IIT Bombay)正制定和实施一项新的创业项目,内容包括促进两个机构在加拿大和印度之间轮流举办创新会议、创业竞赛、讲习班和对企业家的持续支持等。该项目未来将成为多伦多大学孟买创业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持续进行,而多大新成立的孟买创业中心也将成为该校即将成立的印度中心项目的一部分。

多伦多大学和IIT Bombay孵化依托的IIT孟买创新与创业协会(SINE)都是创业孵化的领导者,在过去的十年中,多大培育了500多家初创企业,获得了超过15亿美元的投资,而SINE成立于 2004 年,已支持了150多家初创企业,这些初创企业筹集了超过 2.23 亿美元的资金,创造了 4000多个就业机会。

此次合作将使两所顶尖学术机构为初露头角的企业家实施交流计划,支持研究合作,并开发一个强大、双向的创新人才渠道,同时也将加强加拿大和印度的创新生态系统之间的联系,使两国的初创企业受益。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