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年第21期]情报条目详细信息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编译时间: 2020-2-28 浏 览 量: 14

美国国防部最近向堪萨斯州立大学提供了一项为期三年的拨款,用于开发一种可用来评估感染风险和实施预防措施的工具。

由堪萨斯州立大学教授Caterina Scoglio领导的PICTUREE项目(利用历史昆虫学和环境数据预测昆虫的接触和传播)将把重点从更传统的方法转移到预防而不是反应上。研究人员将创建一个计算机程序,以帮助计划人员根据对昆虫和蜘蛛传播的病原体的估计风险来优化食品和其他资源的使用。

Scoglio表示:“利用大数据,我们将开发一个决策支持平台,以评估这些蚊虫传播的病原体的三个风险级别(高、中和低),以及它们目前和未来在全球不同地方的暴发风险。”

这项研究得到了美国国防部86.8万美元的资助,并得到了美国农业部蚊子和苍蝇研究部门、Walter Reed生物系统学部门和陆军公共卫生中心的合作伙伴的支持。参与者还包括三名堪萨斯州立大学博士生(软件开发人员)以及来自美国农业部节肢动物传播疾病研究部门的昆虫学家Lee Cohnstaedt。

如果成功的话,这项研究将对抵抗寨卡病毒和登革热等疾病的传播很有帮助。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