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20年第2期]情报条目详细信息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一流高校动态监测服务 编译时间: 2020-3-11 浏 览 量: 4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开始,对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在增加。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浦项科技大学(POSTECH)在3月全面开启人工智能研究生院(AI研究生院)。AI研究生院是韩国科学和信息和通信技术部与各大学合作培养合格研究生计划的一项举措。去年9月,POSTECH又被选为该计划的经营大学。AI研究生院将提供学位课程,用其人工智能教学经验、知识和优化的基础设施来教育学生。目前AI研究生院拥有11名年轻而又杰出的教职员工,计划到2023年,教职员工人数将增至26人。

在备受关注和筹备学位课程的同时,AI研究生院于去年12月首次招生,并表现出高度的选择性。硕士、博士和硕博综合课程的录取率为18.5%。在这三个项目中,硕博综合课程的录取率最高,为9%。AI研究生院经过严格的开学程序,于3月份正式开学。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