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年第16期]情报条目详细信息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编译时间: 2019-11-22 浏 览 量: 27

据Venturebeat网站8月8日报道,英国国民健康服务局(National Health Service,NHS)宣布将投入2.5亿英镑建立一个全新的人工智能实验室。NHS表示,新实验室将致力于把学者、专家与科技公司结合在一起,共同应对医疗保健领域的重大挑战。

NHS英格兰首席执行官Simon Stevens称,建立AI实验室的最终目标是利用人工智能系统实现日常任务的自动化,让NHS员工队伍的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此外,AI实验室的另一个核心任务是检查已投入使用的算法并提高安全水准,使其在确保患者隐私安全的同时更为强大。

英国首相鲍里斯表示:“今天投入的资金不仅关乎护理界的未来,它还将通过自动化管理任务、解放员工双手去照顾病人来推动医疗保健前沿的发展。”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