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5年第1期]情报条目详细信息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网络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扫描服务 编译时间: 2015-12-2 浏 览 量: 34

在Oracle全球大会主题演讲中,总裁Thomas Kurian推出了众多Oracle云上的大数据分析和数据管理服务。他宣布云服务关键产品不是已经可用就是很快可用了,它包括数据库、数据分析、数据管理和应用开发,以及Oracle现有的SaaS应用程序。

“我们不会强迫任何人迁移到云端,”Kurian在10月27日(星期二)于旧金山举行的Oracle全球大会主题演讲之后的问答环节中说。但他试图做到当客户准备接受云服务的时候,Oracle已经可以提供云服务了。一个措施是推出Oracle管理云组件,它能够在Oracle云中运行,并且企业用户可以对它进行开发。它还发布了带有很多数据处理和分析选项的Oracle云平台。Oracle云还包括:开发者代码打包和迁移的应用程序容器云,以及作为新的Oracle PaaS一部分的Python、PHP、Node.js、.Net 以及Java语言服务。

Kurian强调Oracle云将提供专用的单租户服务器,也会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多租户服务器。单租户的选择能够吸引具有隐私意识和安全意识的企业用户,而亚马逊没有这个选择。

作为Oracle高管,Kurian第一次指出哪些数据中心的资源是可用的。在过去的18个月中,Oracle在世界各地的19个地方建立了自己的数据中心。美国有六个,其中有两个为商业企业所使用,两个为美国国防部所使用,以及两个用于其他联邦机构。此外的数据中心一个在加拿大,一个在巴西,三个在英国,两个在德国,两个在欧洲,一个在新加坡,一个在日本,一个在澳大利亚。未提及的第19个数据中心位于红木海岸的Oracle加利福尼亚州总部。

Ramamurthy表示,该组件可以管理应用程序在任何当前应用程序基础设施上运行,无论是本地或远程环境。第一种服务——应用性能监控云服务,需要在应用程序上加载代理。第二种服务——日志分析云服务,将收集和分析来自Oracle产品和其它供应商的日志数据。第三种服务——IT分析云服务,聚集和分析其他两个服务收集的数据。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