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编译者: hujm 编译时间: 2018-5-4 点击量: 35

UCLA的科学家们已经开发出了一种新技术可以寻找那些影响器官和组织 互相交流的荷尔蒙。这种新技术促使他们找到了在2型糖尿病、肥胖和心血管疾病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天然分子。

尤其是他们发现:1)两种叫做“notum”和“载脂蛋白-5”可以提高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2)载脂蛋白-5会保护小鼠防止糖尿病进展甚至治愈疾病;3)载脂蛋白-5也会增强肌肉代谢和吸收营养的能力,从而降低肥胖和糖尿病风险。这些发现可以加深科学家们对肥胖背后的机制以及心脏病、糖尿病风险因素的了解。

像肥胖和糖尿病这样的疾病会影响组织和器官之间的相互交流,而UCLA开发的这项技术通过寻找额外的组织-组织交流方式来逆转这种扰乱。

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数据驱使的方法来揭示了血液中的荷尔蒙的功能。他们最开始在小鼠身上寻找并研究了荷尔蒙网络。随后他们检测了人类身上的荷尔蒙是否也有相似的功能。研究人员发现人类和小鼠身上的这些荷尔蒙的功能很相似。通过研究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患者的这些荷尔蒙功能的改变,研究人员成功找到了组织相互交流以及维持正常交流的新方式。

接下来的研究将探索这些新发现的荷尔蒙如何在人类不相关的组织间进行交流。研究人员将使用这种新方法评估不同人种和不同疾病中的组织-组织相关交流。他们希望这些荷尔蒙可以成为药物开发的基础,尤其是阻止肥胖和2型糖尿病发生的药物。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