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1-4-12 点击量: 81

据PR Newswire网站3月31日消息,临床测试参考实验室(CRL)宣布与Ginkgo Bioworks公司(Ginkgo)合作,将为全美正在考虑恢复面对面教学的数千所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K-12)学校提供可扩展的合并COVID-19检测。CRL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Ginkgo提供每周检测多达180万名学生和老师的能力。在此之前,洛克菲勒基金会宣布了一项与21家测试开发商(包括Ginkgo)合作的倡议,指导为学校提供COVID-19检测,并帮助实施拜登总统的“美国救援计划”中分配给常规学校检测的100亿美元。

CRL和Ginkgo将在多个城市和州的学校支持COVID-19合并检测。Ginkgo的合并教室检测模式将所有同意的人在教室中采集的样本合并在一起,并将它们作为单一检测运行,显著提高了检测能力,降低了检测程序的成本。与CRL合作可确保及时和准确地交付结果,这对于跟踪和缓解某些合并检测呈阳性的社区传播尤其重要。

从高度复杂的COVID-19分子诊断检测,到毒理学和一般实验室检测,CRL每天为大大小小的客户执行数十万项检测。2020年CRL迅速开发并商业化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授权的基于唾液的COVID-19快速反应RT-PCR检测方法。CRL凭借在检测诊断行业超过40年的经验,将充分利用其广泛的专业知识和先进技术,提供及时、准确的结果,让每一位学生和教师都能重返学校。

来源: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clinical-reference-laboratory--ginkgo-bioworks-partner-to-expand-covid-19-pooled-testing-in-k-12-schools-301259835.html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