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1-4-12 点击量: 104

Prnewswire网站3月31日消息称,Iconovo公司(publ)宣布已与Immune System Regulation Holding下属的Immune System Regulation公司(ISR)签署协议,开发吸入式COVID-19疫苗ICOone。

该协议授权ISR独家使用ICOone用于治疗COVID-19及其变体感染,该疫苗使用带佐剂的刺突蛋白技术。Iconovo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启人体临床试验以对该产品进行测试。根据协议,ISR可以选择将ICOone疫苗技术用于流感、呼吸道病毒、以及基于相同技术的新型病毒疫苗链。

ISR先前已在动物模型中证明其疫苗针对新冠病毒具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吸入式制剂有很多优点,如易于使用、运输便宜、无需冷藏储存以及无需处理针头和注射器等。无需冷藏和处理传染性材料可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并有可能消除通过受感染的针头传播疾病的风险。而且,疫苗可以直接到达肺部组织的受感染区域,从而引发所需的免疫应答以提供保护。

原文链接: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iconovo-signs-agreement-with-isr-for-the-development-of-inhaled-covid-19-vaccine-301259800.html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