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1-3-23 点击量: 24

据BioSpace网站3月17日消息,Ocugen公司已达成一项协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销售1亿剂印度Bharat Biotech公司的COVID-19疫苗。

Ocugen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在美国推出该疫苗,有待监管机构的批准。如果该计划得以实现,第一批疫苗将从印度进口,随后由Ocugen公司在美国生产。两家公司在2月份首次宣布了交易计划。

自去年12月以来,Ocugen和Bharat Biotech一直在合作开发先进的全病毒灭活疫苗COVAXIN。COVAXIN是一种两剂疫苗,已在印度获得批准,适用于12岁及以上的人群。今年2月,已经向印度的卫生专业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施用了3000多万剂COVAXIN。

本月早些时候,Bharat Biotech宣布了其III期试验的中期结果,显示其COVID-19疫苗的有效性为81%。中期数据分析基于试验中25,800人的43例该病记录病例。

COVAXIN的评估结果显示了几种独特的产品特性,包括对多种病毒蛋白而非刺突蛋白的长期持续免疫反应,并显示了对变异SARS-CoV-2毒株的广泛中和能力,从而有可能减少或消除突变体逃逸。该公司称,COVAXIN只需要2-8摄氏度的标准疫苗储存温度,并且有可能治疗所有年龄组,COVAXIN有可能为保护美国各地的生命提供一个重要的选择。

据路透社报道,两家公司将于4月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会面,要求获得该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EUA)。

来源:https://www.biospace.com/article/ocugen-to-seek-eua-for-india-developed-covid-vaccine-in-the-united-states/?keywords=COVID-19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