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1-3-15 点击量: 33

据BioSpace网站3月10日消息,Luminex公司(LMNX)宣布,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提交了该公司的一种新的多种呼吸系统病毒检测面板的紧急使用授权(EUA)申请,该面板结合了甲/乙型流感和呼吸道合胞病毒(RSV)靶标和SARS-CoV-2靶标。ARIES® Flu A/B & RSV+SARS-CoV-2检测可在所有Luminex的ARIES®系统上运行。这项工作得到了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发展管理局(BARDA)的资助。

呼吸道感染(例如COVID-19和流感)可能难以区分和诊断,因为它们通常具有重叠的症状。Luminex设计了一种组合测定法,可以通过一次测试快速提供有关这些感染的明确答案,从而帮助临床护理团队更有效地治疗患者。ARIES®Flu A/B & RSV+SARS-CoV-2检测只需最少的操作时间,大约两小时就能得出结果。ARIES®系统是经过FDA认证的,从样品到结果的自动分子诊断平台,设计用于中度和高度复杂性实验室。

ARIES®Flu A/B & RSV+SARS-CoV-2检测有望检测到SARS-CoV-2的新变种。该分析中使用的分子探针与截至2021年2月11日GISAID(全球共享禽流感数据倡议组织)数据库中可用的SARS-CoV-2序列进行比较和计算机分析,确定仍匹配且应产生阳性结果的关键序列。该分析包括最初在英国(B.1.1.7)、南非(B.1.351或20H/501Y.V2)、巴西(P.1谱系或20J/501Y.V3)和加州(构成B.1.429谱系和CAL20C的5个重复发生突变之一)检测到的突变。

原文链接:https://www.biospace.com/article/releases/luminex-submits-joint-sars-cov-2-and-flu-rsv-respiratory-panel-to-fda-for-emergency-use-authorization/?keywords=COVID-19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