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1-3-1 点击量: 111

据BioSpace网站2月26日消息,Vela Diagnostics宣布,已将ViroKey SQ FLEX SARS-CoV-2基因分型检测和ViroKey SARS-CoV-2 ID RT-PCR检测添加到其产品组合中。

ViroKey SQ FLEX SARS-CoV-2基因分型检测(RUO)利用下一代测序(NGS)技术对SARS-CoV-2全基因组进行测序。随附的Sentosa™SQ Reporter软件可以找出突变并按谱系对其进行分类,从而有助于对COVID-19大流行的分子流行病学进行研究和理解。据世界卫生组织称,全基因组测序对于提高分子诊断,血清学测定,疫苗设计和抗病毒治疗的有效性/敏感性以及协助研究传播途径和暴发群至关重要。该公司提供了高度自动化的工作流程,从样品到生成报告所需的动手时间不到2小时。这种易用性使实验室可以非常迅速地采用NGS解决方案。

ViroKey SARS-CoV-2 ID RT-PCR检测(RUO)能够快速识别阳性样本中的变体。变体包括B.1.1.7(英国)、B.1.351(南非)和P.1(巴西)谱系。随着变体的出现,比如最近来自纽约的B.1.526,可能会削弱疫苗的有效性,识别变体变得十分必要。该公司现在能够提供快速检测已知变体的选项,以及更好地管理大流行的所有未来变体。

变体识别测试可以与ViroKey™SARS-CoV-2 RT-PCR测试v2.0结合使用,该软件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紧急使用授权,欧盟体外诊断医疗设备认证(CE-IVD)和 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批准等。

原文链接:https://www.biospace.com/article/releases/vela-diagnostics-adds-two-sars-cov-2-assays-for-virus-genotyping-and-variant-identification-to-its-covid-19-testing-solutions/?keywords=COVID-19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