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1-3-1 点击量: 65

Biospace网站2月25日消息称,开发用于治疗癌症和预防COVID-19的个性化疫苗的生物技术公司AIVITA宣布已完成其个性化新冠候选疫苗AV-COVID-19在印度尼西亚的1期研究。

这项由27位参与者参与的1期研究表明,该疫苗耐受性良好,没有严重的不良事件,而且接受治疗的个体产生了抗体。AIVITA正在与监管机构进行讨论,以在印度尼西亚进行2期研究,并计划2021年初在美国进行临床研究。

AV-COVID-19是利用AIVITA的自体细胞治疗平台研发的,该平台已经研发了多种治疗性疫苗,在针对难以治疗的癌症的早期临床试验中显示出安全性和有效性。疫苗的生产从个体的基本采血开始,然后使用AIVITA经过验证的方法从中提取个体免疫细胞。这些细胞被装载多种重组SARS-CoV-2刺突抗原,可产生针对每个个体的特异性疫苗。由此产生的细胞被重新注射给个体,目的是建立对SARS-CoV-2的快速免疫保护。包含所有材料的试剂盒将提供给当地站点,可以使用最少的设备执行步骤。实现非集中化生产。

如果在临床研究中取得成功,与传统疫苗技术相比,AV-COVID-19可能会提供独特的优势。利用提供的试剂盒,世界各地实验室的技术人员可以迅速为所在地区的个体制造疫苗。许多试剂盒材料可以从当地供应商采购,并有多个备用供应商。分发试剂盒和疫苗生产模式可刺激区域经济。此外,通过改变试剂盒中提供的抗原,可以迅速制造出新的疫苗,以应对病毒突变。

原文链接:https://www.biospace.com/article/releases/aivita-biomedical-completes-phase-1-study-of-personalized-covid-19-vaccine-candidate-av-covid-19/?keywords=COVID-19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