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1-2-25 点击量: 46

Biospace网站2月19日消息称,Biohaven制药公司宣布利用专有MATE平台开发的超免疫球蛋白模拟物(HGM)BHV-1200可有效中SARS-CoV-2病毒新变体,包括在“英国”和“南非”发现的新变体(分别称为B.1.1.7和B.1.351)。

Biohaven首席执行官Vlad Coric M.D表示,BHV-1200具有广泛的抗病毒活性,对野生型SARS-CoV-2刺突蛋白具有有效的中和作用。Biohaven专有的MATE偶联技术使用一种新型的合成肽结合剂来靶向SARS-CoV-2刺突蛋白,然后将其选择性与市售的静脉内免疫球蛋白偶联。与其他单克隆抗体等相比,这种偶联被设计成与刺突蛋白接触的区域更广,数量更多。重要的是,BHV-1200可以有效中和多种SARS-CoV-2病毒株(包括在“英国”和“南非”发现的新变体)。这些变体的刺突蛋白中有多个突变,据报道这些突变降低了目前可用的基于抗体的COVID-19治疗方法和SARS-CoV-2疫苗接受者血清的结合和中和活性。此外,体外数据表明BHV-1200可能激活重要的免疫系统组件,包括抗体依赖性细胞吞噬作用(ADCP)和抗体依赖性细胞毒性(ADCC)。

原文链接:https://www.biospace.com/article/releases/biohaven-s-bhv-1200-a-multimodal-antibody-therapy-enhancer-mate-demonstrates-effective-neutralization-of-multiple-strains-of-covid-19/?keywords=COVID-19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