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1-2-25 点击量: 34

BioSpace网站2月19日消息称,Luminex公司宣布已从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负责准备和反应的助理部长办公室的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发展局(BARDA)获得1130万美元的资金,以支持快速开发和验证一个综合流感A/B和呼吸道合胞病毒(RSV)靶点与SARS-CoV-2靶点的呼吸道病毒检测面板,该面板可在所有ARIES®系统上运行。这些6-盒和12-盒系统是自动化分子诊断平台,用于中度和高度复杂的实验室。这些系统在两小时内就能得出结果。

消息称,临床实验室已经受到持续的COVID-19测试的挑战,现在又面临额外的压力,要同时满足与季节性流感和RSV相关的测试需求。这些呼吸道疾病会引起与COVID-19相似的症状,使得医生很难区分它们。如果能同时检测这些病原体的单次检测,将使临床实验室快速得到更完整的结果,同时使用更少的试剂和其他耗材,缓解已经紧张的供应链压力。

Luminex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chum "Homi" Shamir表示,这种有针对性的多重检测方法将在未来几年内发挥关键作用,帮助医护人员高效、有效地管理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患者。Luminex公司将尽快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提交这种针对性的多重呼吸道面板ARIES® Flu A/B & RSV+SARS-CoV-2 Assay的紧急使用授权申请。

原文链接:https://www.biospace.com/article/releases/luminex-receives-barda-funding-to-support-development-and-validation-of-test-combining-sars-cov-2-and-flu-rsv-respiratory-panel/?keywords=COVID-19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