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1-2-25 点击量: 70

Biospace网站2月19日消息称,Novavax宣布与Gavi(全球疫苗免疫联盟)签署协议,将为COVAX机制提供11亿剂COVID-19疫苗NVX-CoV2373,该疫苗由Novavax和印度血清研究所制造并在世界范围内分发。目前,正在美国和墨西哥以及英国进行该疫苗的两项关键性III期试验。1月28日,该公司宣布在英国进行临床试验的中期数据积极。该疫苗对在武汉发现的野生型毒株的功效为95.6%,对在英国发现的病毒新变体的功效为85.6%。Novavax还报告了正在进行的南非IIb期试验的进展,其疗效为60%,该研究的参与者包括感染了在南非发现的病毒新变种的HIV阳性患者,该疫苗对这些患者具有49%的有效性。Novavax疫苗是由稳定的预融合蛋白组成的,该蛋白是使用公司专有的纳米颗粒技术和专有的Matrix-M佐剂制造的。

Gavi今年将分发20亿剂COVID-19疫苗。除了这项新协议,Novavax还与美国政府达成了16亿美元的协议,以向美国提供1亿剂疫苗。目前,Novavax尚未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提交紧急使用授权(EUA)的材料,因为在美国的临床试验仍在进行中。Novavax已开始在英国滚动提交授权申请的材料。

原文链接:https://www.biospace.com/article/novavax-inks-memorandum-of-understanding-with-gavi-to-supply-1-1-billion-doses-of-covid-19-vaccine/?keywords=COVID-19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