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1-2-25 点击量: 15

Newsfilecorp网站2月2日消息称,美国生物技术公司COVAXX宣布,台湾卫生和福利部(Taiwan Ministry of Health and Welfare)批准其COVID-19候选疫苗UB-612的二期临床试验。COVAXX正在使用其高精度、经过商业验证和可扩展的疫苗平台开发世界上首个COVID-19多肽疫苗。

2期临床试验是一个多中心的、安慰剂对照的、随机的、单盲(观察者)的研究,以进一步评估UB-612的免疫原性、安全性和耐受性。该试验有三种不同的群体参与:青少年(12-18岁)、成年人(19到64岁)、老年人(65岁及以上)。

COVAXX首席执行官Hu Meimei表示,多肽疫苗UB-612已显示出有希望的结果,可使接种人群对多种病毒结构蛋白产生高滴度的特异性中和抗体以及T细胞。

UB-612在2-8℃温度下是稳定存在的,不需要储存在超低温冷链中。COVAXX预计今年可以交付超过5亿剂疫苗。UB-612可识别病毒的多个表位,可诱发足够广泛的免疫反应,使接种者产生B细胞(抗体)和T细胞。其中期数据表明,疫苗耐受性良好,迄今未出现过重大安全问题。

原文链接:https://www.newsfilecorp.com/release/73437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