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1-2-22 点击量: 225

据BioSpace网站1月27日消息,再生元制药公司宣布其科学家和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分别独立证实了其COVID-19抗体混合物REGEN-COVTM (casirivimab和imdevimab混合物)成功中和了首次在英国(B.1.1.7)和南非(B.1.351)发现的SARS-CoV-2变体。

两组研究人员评估了多种COVID-19抗体(包括已获得紧急批准的抗体和仍在研发中的抗体)对各种变异病毒株的体外中和能力。虽然一些抗体疗法对其中一些变体不再有效,但REGEN-COV抗体混合物可继续中和所有测试的变体。REGEN-COV抗体混合物对B.1.1.7变体保留了强效中和能力,casirivimab和imdevimab抗体均对这种变体具有效力。REGEN-COV抗体混合物对B.1.351变体也具备强中和能力,其中imdevimab保留了对这种变体的效力,虽然casirivimab单抗效力降低,但仍然可以与其他正在开发的单一抗体对抗原始病毒的效力相媲美。

首次在巴西鉴定且最近在美国的患者中发现的变体1.1.248与B.1.351变体具有相同的受体结合域突变,因此REGEN-COV有望保持相似的效力。再生元正针对此这种毒株进行额外的临床前研究,以证实这一点。

在一种治疗中使用两种互补抗体,即使其中一种效力减弱,混合物失去效力的风险也会显著降低,因为病毒需要在多个不同的位置变异,才能避开两种抗体。得益于该公司专有的VelocImmune®技术,其实验室中还有数百种其他有效的中和抗体,它们可以形成新的组合,可能对未来的病毒变体有用。

原文链接:https://www.biospace.com/article/releases/regen-cov-antibody-cocktail-is-active-against-sars-cov-2-variants-first-identified-in-the-uk-and-south-africa/?keywords=COVID-19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