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0-12-21 点击量: 62

Biospace网站11月19日消息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礼来公司和Incyte公司的Olumiant(Baricitinib,巴瑞替尼)(一种类风湿关节炎治疗药物)联合吉利德科学公司的Remdesivir(瑞德西韦)治疗COVID-19住院患者的紧急使用授权(EUA)。FDA授予该疗法EUA的依据是,临床数据显示,这两种药物联合治疗比单独使用瑞德西韦可缩短治疗后29天内的康复时间。FDA表示,这种用于治疗COVID-19的研究性疗法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仍在评估中。具体来说,这项EUA被授权用于“疑似或确诊,需要补充氧气、有创机械通气或体外膜氧合(ECMO)的两岁及以上的COVID-19患者。Olumiant尚未被FDA批准用于治疗COVID-19,巴瑞替尼治疗COVID-19的疗效、安全性和最佳治疗时间尚未确定。

这是礼来公司第二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治疗方案获得EUA。11月初,礼来公司和合作伙伴AbCellera合作开发的中和抗体Bamlanivimab (LY-CoV555)获得了FDA的EUA。Bamlanivimab是针对SARS-CoV-2刺突蛋白的中和性IgG1单克隆抗体,通过阻止病毒附着和进入人体细胞来中和病毒,进而预防和治疗COVID-19。

原文链接:https://www.biospace.com/article/fda-grants-eua-to-combination-of-olumiant-and-remdesivir-in-hospitalized-covid-19-patients/?keywords=COVID-19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