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0-11-18 点击量: 4358

据BioSpace网站11月9日消息,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疫苗生产商诺瓦瓦克斯(Novavax)宣布其候选COVID-19疫苗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快速通道”资格,并正准备此后在美国开始其III期研究。这项研究的数据有望支持美国对该公司疫苗的授权和批准。

Novavax专门从事亚单位疫苗的开发。这些类型的疫苗被认为在免疫功能低下的人群中使用是安全的,这是COVID-19疫苗的必要条件,而COVID-19疫苗对老年人和有潜在疾病的人尤其致命。

Novavax使用其专有的重组纳米颗粒疫苗技术来有效生产针对目标病原体的新型高免疫原性颗粒。他们将其与商标注册为Matrix-M的佐剂技术结合使用,以刺激更强的免疫反应并允许更低的剂量,这已被证明可以减少不良反应。

Novavax候选疫苗NVX-CoV2373的另一个优势是,它不需要专门的冷藏库,只要在常规的冷冻温度下就可以了。与领先的辉瑞公司的疫苗相比,后者疫苗需要超低温度的冰箱,可以在大约零下94华氏度储存。这种需求会在全球范围内导致这个具有前景的候选产品的交付和存储问题。

原文链接:https://www.biospace.com/article/underdog-novavax-fast-tracked-to-start-covid-19-phase-iii-trials-this-month-/?keywords=COVID-19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