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编译者: hujm 编译时间: 2020-11-2 点击量: 10

肯特大学,美因河畔法兰克福歌德大学和德国汉诺威医学院的研究人员确定了一种有潜力为COVID-19提供治疗的药物。

由Martin Michaelis教授,Mark Wass博士(肯特大学生物科学学院)和Jindrich Cinatl教授(歌德大学医学病毒学研究所)领导的国际小组发现,批准的蛋白酶抑制剂抑肽酶具有抗SARS-的活性。 CoV-2(冠状病毒,可导致COVID-19)的浓度在患者体内达到。抑肽酶抑制SARS-CoV-2进入宿主细胞,并可能补偿SARS-CoV-2感染后下调的宿主细胞蛋白酶抑制剂的损失。

抑肽酶气雾剂在俄罗斯已获准用于治疗流感,并且可以很容易地测试其对COVID-19的治疗。

Martin Michaelis教授说:“据报道,抑肽酶气雾剂在流感患者中耐受性非常好。因此,在诊断后早期应用它可能具有预防严重COVID-19疾病的特殊潜力。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