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0-9-3 点击量: 32

印度铁道部宣布,印度铁路公司计划在其空置土地上开发20吉瓦的太阳能项目,以帮助满足2030年之前超过330亿个单位的消费需求。

会上,印度铁路,商业和工业联盟部长Piyush Goyal讨论了印度铁路公司的目标,即实现所有电力需求都能够100%自给自足。

全国领先的太阳能开发商也参加了这次会议,讨论了在铁路沿线建立太阳能项目的创新解决方案,实现20吉瓦可再生能源目标的途径。

不久之前,Goyal发推文说,到2030年,印度铁路将实现净零碳排放,这使它成为世界上第一批实现绿色环保的铁路。

目前,铁路能源管理有限公司(REMCL)的任务是在印度铁路的闲置土地上建立3吉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REMCL是印度铁路公司和RITES的合资企业。 REMCL已经在未利用的铁路用地上招标了2吉瓦太阳能项目的招标。7月,该公司宣布了另一项招标,以在铁路沿线安装1吉瓦的太阳能项目。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