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生物安全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编译者: hujm 编译时间: 2020-6-8 点击量: 2

美国癌症高级研究小组联合多家机构在THE LANCET发表论文“Description of COVID-19 in HIV-infected individuals: a single-centre, prospective cohort”。

目前缺乏关于COVID-19癌症患者的临床数据,文章描述了一组COVID-19癌症患者的预后,并确定了影响死亡率和预后的严重潜在因素。文章从COVID-19和癌症联盟(CCC19)数据库中,收集了2020年3月17日至4月16日期间,年龄大于18岁患有癌症的COVID-19患者的临床数据。CCC19数据库的1035个记录中,有928个符合纳入标准,年龄中位数为66岁(IQR 57-76),其中279名(30%)为75岁及以上,468名(50%)为男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是乳腺癌(191[21%])和前列腺癌(152[16%])。366名(39%)患者接受了积极的抗癌治疗,396名(43%)患者患有恶性肿瘤,121名(13%)患者死亡。根据logistic回归分析,30天死亡的相关的独立因素是:年龄、男性、吸烟状况、合并症数、肿瘤恶化程度和阿奇霉素及羟基氯喹的治疗。与居住在美国东北部的患者相比,居住在加拿大或美国中西部的患者30天内全因死亡率较低。种族和民族、肥胖状况、癌症类型、抗癌治疗类型和最近的手术与死亡率无关。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