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0-3-9 点击量: 16

中安在线3月3日从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获悉,皖北煤电集团智能公司麻地梁矿矿井及选煤厂联合试运转方案获得批复,标志着麻地梁矿正式由基建矿井转向生产建设矿井,迈向试生产阶段,为下一步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麻地梁矿位于准格尔旗西南部,资源储量6.8亿吨,设计规模500万吨/年,配套同规模选煤厂,矿井服务年限61年,是皖北煤电集团公司控股的省外产能最大的现代化矿井和首个智慧化矿井。疫情防控期间,该矿创新启用电话、视频、电子资料等远程办公方式,积极与自治区能源局协调沟通,最终超前完成了方案审批。

据悉,此次联合试运转期限为2020年3月5日至2020年8月5日。下一步,智能公司将精心抓好联合试运转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矿井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助推集团公司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