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20-1-29 点击量: 17

1.时间:2020年1月22日(美国时间)

2.机构或团队:

3.事件概要:

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2020年1月22日,Vir生物技术公司(Vir Biotechnology)正在加紧研发并确定其公司先前鉴定的抗冠状病毒单克隆抗体是否可以结合并中和2019-nCoV病毒。

Vir生物技术公司是一家进行临床阶段免疫研究的公司,致力于研究治疗和预防严重感染性疾病的免疫方法。针对当前学术界、政府、投资者和媒体针对本次病毒疫情的多方面询问,特发布以下消息。

据Vir公司首席科学官介绍,该公司利用本公司的抗体平台研发了多个结合并中和如SARS和MERS等冠状病毒的多源全人类单克隆抗体库,可识别感染幸存者中的单克隆抗体。其中一些单克隆抗体能够中和人畜共患的冠状病毒,可能具有治疗和预防此次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潜力。该公司正在积极研发针对本次病毒的新单克隆抗体的分离方法。虽然仍不知道这些努力是否会成功,但该公司正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

除了研发相关单克隆抗体外,该公司的科学家还计划应用基于CRISPR的全基因组筛选技术(Vir公司的先天免疫平台)来鉴定能够导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宿主受体,并允许采取其他方法来解决此次病毒带来的公共卫生问题。

4.附件:链接

https://investors.vir.bio/news-releases/news-release-details/vir-biotechnology-applying-multiple-platforms-address-public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