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装备制造监测服务 编译者: xuwenwhlib 编译时间: 2019-10-17 点击量: 51

“在过去的四年,云从科技已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提及对人工智能技术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云从科技安防事业部总经理李夏风向现场嘉宾介绍,云从已服务400余家银行14.7万网点、31个省级行政区公安、80余家机场,帮助合作伙伴快速进入智能化时代。

2019年9月19-22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以下简称“天翼智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

作为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云从科技在会上与中国电信签署了DICT应用能力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这对CP原来早有“战略合作”的关系!

早在2016年,云从科技就和中国电信围绕雪亮工程、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校园、智慧工地,展开深度合作;

2018年,云从科技成为中国电信集团生物识别平台项目的唯一中标企业,云从的人工智能遍布电信全国营业厅,每月有数百万用户进行核验,全国超7亿电信用户都有机会实际体验到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

如今,在以“Hello 5G 赋能未来”为主题的天翼智博会上,云从科技与中国电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在“AI+5G”领域的合作机会,共同深化双方产业链价值的发展。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