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zhangmin 编译时间: 2019-9-29 点击量: 305

2019年9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与应急管理部总工程师吴鑫、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大彤在西安签署《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管理部 陕西省人民政府 共同推进安全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发挥陕西省在安全技术创新方面的资源优势,在产业集聚、示范应用、国际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陕西省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先进安全装备(产品)研发制造基地,进而带动西北地区安全产业快速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应急管理厅、省科技厅、西安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科技司、装备工业司有关领导参加签字仪式。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