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河 北 省 雄 安 新 区 建 设 发 展 监 测 服 务 编译者: xuwenwhlib 编译时间: 2017-6-19 点击量: 29

雄安中国网讯:雄安新区从宣布成立,到现在已有2个半月时间,之前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新区建设始终没有动静。随着大王镇麦子的收割,雄安新区的建设也离我们越来越近,6月14日早上大王镇的麦田里聚集了中国地质调查局的专家和工作人员,总指挥致辞完毕,在8:58分发出了鸣笛开工的命令,一声长长的汽笛,工程设备随后启动,正式拉开了新区建设前的第一场战役。

  中国地质调查局表示一定要做好新区建设的保障工作。即日起,中国地质调查局将开展雄安新区地质调查。要进行工程地质钻探、水文地质钻探和地热钻探。施工会临时占用部分农田,损毁农作物按每亩1500元的标准进行赔偿。

  各村要协调解决好临时占地及损毁农作物补偿等事宜,安排好泥浆排放、协调施工场地、排水供电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主动服务。要加强宣传,提前做好涉及群众的思想工作,教育村民顾全大局,不出杂音,展示良好新区形象.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