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编译者: mall 编译时间: 2016-10-26 点击量: 40

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生态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副主任Gene Tyson教授说,甲烷代谢微生物种群在自然界是古老而广泛存在的,而之前却不为人知。

Gene Tyson教授说,甲烷生产和消耗微生物在温室气体的排放和消耗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与气候变化有关。“新的甲烷产生集群的环境中,包括湿地、湖泊和河流河口沉积物、泥火山和深海喷口”。

“这项研究扩大了我们对地球上生物多样性的知识,并启示我们可能忽略了其他很多碳循环和甲烷生产的生物。”

此项题为“Methylotrophic methanogenesis discovered in the archaeal phylum verstraetearchaeota”的研究发表在Nature Microbiology期刊上。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