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物理海洋学知识资源中心 编译者: cancan 编译时间: 2018-11-15 点击量: 83

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

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位于英国西南部海岸,前身是英国海洋生物学会的海洋实验室,成立于1884年。新的英国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PML)成立于1988年,由英国自然资源研究委员会(NERC)海洋环境研究所与英国海洋生物学协会(MBA)实验室合并而成。在海洋和大气之间的气体交换研究方面,PML拥有30年的研究经验。开发先进技术,研究海洋大气间气体交换的机制以及该过程在地球系统中的角色。研究重点是海洋和大气之间交换的气体。其中包括二氧化碳、甲烷、一氧化二氮、二甲基硫化物和氨。还研究了一系列会影响大气处理和清除污染物的能力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如甲醇和丙酮,采用先进的方法和分析技术来精确测量它们的浓度和通量。

相关的项目包括:ESA-SOLAS - OceanFlux Greenhouse Gases,Radiatively Active Gases from the North Atlantic RegiOn and Climate Change (RAGNARoCC)和Atlantic Meridional Transect Ocean Flux from Satellite Campaign (AMT4OceanSatFlux)。

具体见机构网站:https://www.pml.ac.uk/Research/Research_topics/Facing_the_challenge_of_new_pollutants/Air_sea_gas_exchange

 
来源机构: 英国普利茅斯海洋研究所
原文来源: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