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精密测量科技动态监测平台 编译者: marcus2017 编译时间: 2021-12-6 点击量: 92

11月5日,英国技术中心国家网络下属量子通信枢纽(Quantum Communications Hub)发文称,英国和美国最近签署了一份新的关于在量子信息科学和技术领域合作的联合声明。该声明由英国科学大臣乔治·弗里曼和美国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主任兼总统科学顾问埃里克·兰德博士签署,旨在推进两国以 2017 年签署的英美科技合作协议为基础的共同愿景和。

新声明列出了以下共同优先事项

促进国家量子计划之间的联合研发工作

开拓全球市场

并为科学家和工程师提供培训机会

为了促进新的研究合作,两国同意加强英国研究与创新机构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之间的伙伴关系。

声明还承诺鼓励英美两国的产业合作。为了在全球范围内发展量子产业,两国企业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会面,讨论潜在的合作。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 (NPL) 和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 (NIST) 还打算通过在以下领域协调项目、共享教职员工和学生来推进他们的伙伴关系:量子计量学、计算、时钟和未来的技术标准。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