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6-28 点击量: 2

据俄罗斯卫星社莫斯科6月27日报道,彭博社援引埃信华迈公司(IHS Markit)和交易所经纪人数据报道,亚太地区煤炭价格达到创纪录水平,超过每吨400美元,这与世界燃料斗争有关。

报道称,根据IHS Markit公司两周制定一次的指数显示,澳大利亚纽卡斯尔港的即期煤炭价格24日上涨了3.4%,达到每吨402.5美元的创纪录水平。

报道称,这是该数据首次涨至400美元以上。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全球燃料短缺的加剧助长了这种情况。6月24日,一批7月份供应欧洲的煤炭以每吨421美元的价格出售,交易所经纪人称,这是该地区煤炭价格的历史最高值。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