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6-10 点击量: 25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伏和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开始向位于阿尔巴尼亚的特罗波亚区(Tropojë)的系统级光伏项目交付67.5MW的一体化光伏解决方案。天合光能向客户提供了具有超高性能的至尊670W双面双玻组件,配备开拓者1P单排跟踪支架,该项目也是欧洲首批实施开拓者1P的项目之一。

该项目名为“蓝色项目”(Project Blue),总装机容量为67.5MW,项目地位于阿尔巴尼亚费里市(Fier)Sheq-Marinas村,地处阿尔巴尼亚西南部低地,是全国太阳辐射量最多的地区之一。天合光能为该项目提供了至尊670W超高功率组件,并配备全系列开拓者1P跟踪支架,及相关的售前、交付服务,共同组成一体化解决方案,彰显了天合光能作为系统级供应商的雄厚实力。项目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建成后年发电量约为108,000MWh。

Resource:Blessed Investment

项目场地位于沿海地带,容易受到强风荷载和盐雾的影响,而且位于容易发生水灾的沼泽地带。天合光能进行了深入的气候环境试验,以确保在高腐蚀环境下,钢结构件的30年抗腐蚀性能;面对临海高风速工况,开拓者1P的特殊结构形式完全满足了高风荷载的设计要求;针对沼泽地貌,特殊桩结构设计以确保桩基稳固;从而确保在恶劣环境下跟踪支架30年以上稳定运行。在克服了重重挑战后,项目最终成功落地,天合光能至尊670W双面双玻组件及开拓者1P跟踪支架的组合在恶劣环境下展现出了超高可靠性和出色的产品性能。

天合光能至尊670W超高功率组件曾多次获得全球权威独立第三方光伏测试机构PVEL加严可靠性测试“最佳表现”,全面通过“一标五严”六项测试,即一项标准静态载荷测试以及不均匀雪载、极限低温载荷、冰雹冲击、多倍动态机械载荷、风洞极限风速实验等五项加严测试,多维度展现出其卓越的机械载荷可靠性。2022年国内最强台风“梅花”在浙江登陆时,天合光能至尊系列组件在极端台风天气下“稳如磐石”,组件完好无损,以可靠品质护航客户价值。此外,今年5月,天合光能至尊系列获得了TÜV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海上光伏产品认证证书,在“三高三强”(高温、高湿、高盐雾、强风、强浪、强降水)的海洋环境中,至尊组件的可靠性再次得到认可。

该项目由阿尔巴尼亚公司Blessed Investment和Matrix Konstruksion共同开发实施,是巴尔干地区首个无政府补贴的地面电站项目。Blessed Investment总裁Besnik Leskaj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生产清洁能源,减少碳足迹,为阿尔巴尼亚打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很高兴天合光能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助力实现这一目标。” Matrix Konstruksion总裁Arian Leskaj也特别强调了此次与天合光能愉快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并从投资者与开发商的角度,表达了希望未来有机会扩大与天合光能的业务合作的意愿。

天合光能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Gonzalo de la Viña表示:“该项目是我们在东欧光伏项目发展过程中的又一重大里程碑,特别展现出了天合光能提供系统级解决方案的能力,涵盖了从初期咨询到设计、实施和项目后支持的整个过程。天合光能致力于成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领导者,此次项目必将为天合光能未来在欧洲开展类似项目奠定基础。”

在全球助力碳中和的当下,天合光能不负“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智取每一缕阳光,生产更多清洁能源,为阿尔巴尼亚、也争取为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打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