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光电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husisi 编译时间: 2022-8-18 点击量: 5

2022年8月9日,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科立”)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德科立”,股票代码“688205”。

德科立本次发行2,432万股新股,每股发行价格为48.51元,发行后的总股本为9,728万股。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高速率光模块产品线扩产及升级建设项目、光传输子系统平台化研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据披露,高速率光模块产品线扩产及升级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为62,425万元,拟新建生产车间,并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进行光收发模块产品的生产。项目建成后,可形成新增高速率光收发模块年产110万支的生产能力。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德科立100G、200G等高速率光收发模块的产能将得到显著提升,400G长距离光收发模块也将实现批量交付。项目建设期24个月。

光传输子系统平台化研发项目总投资额为21,162万元,拟新建光传输子系统研发中心大楼及配套用房,并购置先进的研发仪器设备,建设上述光传输子系统研发平台,进行OTN、城域网、DCI等设备的子系统研发,满足各类接入网、承载网、城域网、DCI和数据链路采集系统的需求。项目预计建设期为24个月。

资料显示,德科立主要从事光收发模块、光放大器、光传输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干线传输、5G前传、5G中回传、数据链路采集、数据中心互联、特高压通信保护等国家重点支持发展领域。2019年至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8,741.68万元、66,470.68万元和73,109.7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为4,665.49万元、14,233.09万元和12,644.41万元。

 
来源机构:
原文来源: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