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3-20 点击量: 11

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事务、区域发展和能源部主办了一次氢能峰会。芬特(Fendt)在那里首次展示了氢拖拉机的原型。

农业和林业对能源转型至关重要。这适用于农场的能源生产和使用,就像它适用于农业机械一样。在斯特劳宾举行的氢问题首脑会议上,在“农业和林业的机会和可能性”的问题下讨论了氢在农业和林业中的技术潜力和实际用途。参加者来自科学、政治、社团工作和实践领域。

巴伐利亚州经济事务、区域发展和能源部长Hubert Aiwanger说:“我认为氢是解决农业和林业问题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法。”

“农业和林业可以提供大量的能源,这些能源也可以用来产生氢气。光伏电站或风力发电厂在农业和林业用地上发电,并用它们来生产氢气。从沼气工厂或森林残余物中提取氢气也是可以想象的。”“当然,最大的突破是农民自己将氢用于拖拉机或农业机械。我希望芬特(Fendt)会继续开发这个原型,因为我们需要这些东西。”

芬特与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参与了德国下萨克森州H2Agrar农业模式项目,研究用于农业的氢基础设施。在这个项目中,氢动力拖拉机的原型机将首次在农场上定期使用。为此,芬特将于2023年4月向下萨克森州埃姆斯兰(Emsland)的农场交付两款第一代原型车。该项目的目的是在埃姆斯兰示范地区研究和建立用于农业的氢基础设施。该项目已经获得了2022年DLG农业未来概念奖。

利用氢进行可持续粮食生产

该研究项目的目的之一是研究氢在农业机械上的可用性和性能潜力。为此,Fendt正在开发带有燃料电池的氢动力拖拉机原型。在整个项目期间,这些产品将在哈伦地区的两个农业试验农场的真实条件下使用。

在该项目中,将确定拖拉机的氢消耗。同时,将研究适合农业的氢基础设施的技术要求。这些发现将为进一步研究减少农业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奠定基础。

关于H2Agrar项目

在德国下萨克森州的H2Agrar和Green H2 Hub-Haren联合项目中,德国正在为埃姆斯兰示范地区的氢基础设施开发提供资金。绿色氢气是在当地居民风力发电场的绿色能源的帮助下产生的,将主要用于交通和农业。

为此,正在建设一个基础设施,包括自己的燃料补充设施,用于氢等替代燃料,以及电动充电站。AGCO/Fendt与CEC Haren GmbH&Co.KG、Röchling Engineering Plastics SE&Co.KG,Braunschweig技术大学和Emden/Leer应用科技大学共同致力于该项目。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