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关键原材料知识服务平台 编译者: 费鹏飞 编译时间: 2023-3-24 点击量: 7

12月20日,加拿大政府和纽芬兰与拉布拉多政府一起提供980万美元的支持,帮助该省的采矿部门发展并满足全球对关键矿物日益增长的需求。其中纽芬兰与拉布拉多政府提供520万美元,加拿大政府提供460万美元.

这些投资将支持一项空中地球物理调查计划,以帮助确定该省潜在关键矿产勘探的区域。这些调查将从基岩暴露不良而无法很好地了解地质的地区远程捕获数据。这笔资金还将通过省政府初级勘探援助计划的新组成部分,为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寻找关键矿物的合格初级勘探公司提供更多支持。

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在发展可持续产业和为数字经济做出贡献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这项投资将有助于确保更关键的矿产勘探和开发,这将有助于清洁能源增长并支持该地区的采矿业。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拥有加拿大31种关键矿物中的24种,是电动汽车、太阳能电池板和清洁技术所需的矿物质。关键矿物的兴起为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提供了机会,该省拥有巨大的关键矿产潜力,支持勘探对于扩大加拿大未来的关键矿产生产和推动向绿色经济过渡所必需的产品是十分必要的。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