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空间引力波探测领域 编译者: 闫亚飞 编译时间: 2022-8-15 点击量: 13
在 8 月 12 日下旬的更新中,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表示,它与负责东部靶场的太空部队单位 Space Launch Delta 45 合作,将火箭飞行终止系统 (FTS) 的认证时间从 20 天延长到 25 天。该延期将适用于即将到来的 Artemis 1 任务的所有尝试。

美国宇航局官员此前曾表示,FTS 的 20 天限制,之后该装置需要重新测试,限制了该任务的发射机会。东部靶场要求 FTS 在发射前 15 天进行测试,从 20 天的时钟开始进行发射。这将允许在 8 月 29 日和 9 月 2 日进行发射,但不能在 9 月 5 日进行第三次发射。

NASA Artemis 1 上升/进入飞行主管 Judd Frieling 在 8 月 5 日约翰逊航天中心的简报会上说:“时钟在 VAB 或车辆装配大楼的处理过程中开始。”具体来说,该时间段从 FTS 的电池安装并充电时开始。

他说,这些电池之前仅通过了 20 天的认证。“他们正在与东部山脉进行谈判,以将该认证延长到 20 天以上,希望能够进行第三次尝试,但这些谈判仍在进行中。”

随着 FTS 认证延长至 25 天,如果需要,NASA 可以继续进行 9 月 5 日的发射机会。这是当前发射期之前的最后一次发射机会,受操作要求的推动,例如任务结束时猎户座飞船的白天溅落,将于 9 月 6 日结束。

FTS 设计用于在发射后偏离航向时摧毁车辆,位于核心阶段的区域,只能在 VAB 中进入,而不是在垫。如果 Artemis 1 未在 9 月 5 日之前启动,则必须回滚到 VAB 以重新认证 FTS。美国宇航局探索地面系统项目高级运载工具运营经理克里夫·兰纳姆在 7 月的简报中表示,完成这项工作并及时将运载工具推出以在下一个发射期间发射将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于 9 月 20 日开放,并持续到 10 月 4 日。

随着 FTS 认证的延长,NASA 正在进入 VAB 内车辆准备的最后步骤,然后将车辆滚回发射场 39B。该部署计划于 8 月 18 日东部时间午夜后不久开始。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