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2-6 点击量: 1

2023年2月1日,中曼集团高级副总裁叶吉峰与BP Rumaila油田总经理Orkhan Guliyevy等高层领导在迪拜召开会议,总结以往两期伊拉克项目执行的经验和不足,对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Orkhan Guliyev先生称赞中曼石油是一家优秀的信得过的钻井承包商,对中曼伊拉克团队在Rumaila油区长期以来的业绩表现肯定,感谢公司为油区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回顾这几年的合作,有很多好的经验需要继续保持,对于作业中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表示:Rumaila油田上产目标较大,希望能和中曼有更加长远的合作。

中曼高级副总裁叶吉峰感谢BP甲方三年来对中曼团队在Rumaila油区作业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针对本次会议上对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表示,中曼钻完井一体化团队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后续的作业。

双方还就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中曼即将在Rumaila油区进行三期30口井大包合同作业以及两支钻井队近两年的日费作业,相信未来中曼和BP在Rumaila油区一定能有非常健康良好长远的合作。

据悉,2018年10月,中曼石油首次在Rumaila油田和BP展开合作,在一期作业的11口井里,中曼队伍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出色地完成了所有作业任务,在甲方进行的油区施工评比中,9 5/8固井质量远超同行,获得油区第一的好成绩。

2021年7月,中曼在鲁迈拉油区进行二期大包25口井作业,目前已完钻23口井,中曼团队针对Rumaila油区存在Daman和Harth漏失开展针对性地分析,研究出一套独特的水泥浆堵漏技术,大幅提高了堵漏成功率和钻井时效。其中,在油区最大水平位移井R747井的施工中(最大水平位移1244米),中曼团队钻完井一体化精诚合作,通过优化钻井参数、调整泥浆性能等措施,最终用时48.94天成功终完,刷新了该类型井在油区的作业纪录。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