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YUTING 编译时间: 2021-11-27 点击量: 13

Businesswire网站11月17日消息,默克(Merck)公司和Ridgeback公司在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ASTMH)2021年年会上公布了其COVID-19抗病毒药物Molnupiravir的3期试验(MOVE-OUT)数据。Molnupiravir(MK-4482,EIDD-2801)是一种实验性的口服强效核糖核苷类似物,可抑制SARS-CoV-2复制。

MOVe-OUT试验的第三阶段在全球范围进行,包括巴西、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法国、德国、危地马拉、墨西哥、菲律宾、俄罗斯、南非、西班牙、台湾、乌克兰、英国和美国等。MOVE-OUT试验(MK-4482-002)(NCT04575597)是一项随机的、安慰剂对照的、双盲的第三阶段试验。该试验评估了每天两剂800毫克的Molnupiravir用于治疗未住院、未接种疫苗的COVID-19轻度至中度成年患者的效果。MOVe-OUT的主要目标是评估与安慰剂相比Molnupiravir的疗效,根据29天内参与者死亡的百分比进行评估。这些患者在进组前五天出现症状,且至少有一个与不良疾病结果相关(例如心脏病、糖尿病)的危险因素。中期分析表明,80%的参与者感染了Delta、Gamma和Mu变体。在拉丁美洲、欧洲和非洲招募的参与者人数分别占总参与人数的56%、23%和15%。Molnupiravir在英国已被授权用于治疗COVID-19患者,美国、欧盟、日本和其他国家正在审查其申请。

因为Molnupiravir很可能会获得监管部门的授权或批准,所以默克公司预计到2021年底将生产1000万个疗程的Molnupiravir,2022年将生产至少2000万个疗程的Molnupiravir。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