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光电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husisi 编译时间: 2021-2-23 点击量: 760

近日,为评估中美贸易摩擦及“脱钩”对美国各大产业的影响,SIA(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委托并赞助美国商会和RhodiumGroup(荣鼎咨询)进行了一项独立研究。报告公开表达了对于“美国对华过度出口管制”的担忧。

报告的结论表明,在半导体行业对华脱钩会令美国半导体公司损失高达1240亿美元的收入,导致研发和资本支出分别削减120亿和130亿美元,并导致美国半导体行业失去超过10万个工作岗位。

当地时间2月17日,在美国商会的邀请下,SIA总裁兼CEOJohnNeuffer参加了美国商会举办的线上报告发布会。

Neuffer指出,中国是半导体行业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市场。过于广泛的单方面出口管制限制或将对美国半导体产业造成损失。

Neuffer表示,美国应对来自中国竞争的长期解决方案应专注于将增加美国联邦对半导体行业的研发投资作为优先事项。中美两国半导体共同的目标是建立和维护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促进行业创新和发展,而这个目标需要中美双方进行更多的对话和沟通。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