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岩土力学与工程信息资源网 编译者: linana 编译时间: 2022-5-26 点击量: 59

一、本期开放研究基金的支持范围

1、土体的静动力学特性与本构理论。包括土体的静力特性与本构理论、土的动力特性与本构理论、土的固结流变理论、非饱和土与特殊土力学理论。

2、现代高土石坝设计理论与方法。包括高土石坝应力变形分析、高土石坝坝坡稳定分析、土石坝反分析、土石坝设计新理论、新方法。

3、堤防与道路工程地基处理。包括软土特性与地基加固机理、地基加固新方法与设计理论、地基沉降变形分析与控制。

4、岩土渗流与环境土工。包括土体渗流理论与测试、溶质运移理论与污染扩散分析、废弃土料工程特性与再生利用。

5、岩石及高边坡工程安全与灾害防治。包括边坡失稳地质条件和破坏机理、高边坡监测技术与预警方法、高边坡失稳防治与加固方法、地下洞室变形与稳定等。

二、申请要求及评审

请申请者登录网址:http://ccte.hhu.edu.cn,然后在弹出窗口中下载申请书,按要求认真填写,在规定日期前递交本实验室。

本实验室收到申请书后,岩土力学与堤坝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聘请专家评审组评审,择优资助。

三、受理时间及方式

自本“开放研究基金指南”公布之日起,开始接受课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15日。

申请者需在规定日期内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以邮戳日期为准),并通过E-mail将申请书电子版提交到电子邮箱E-mail:gaoleihhu@hhu.edu.cn。

四、基金资助及管理

本期开放基金项目的资助额度为人民币1-3万元,并将按照岩土力学与堤坝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实施办法”进行基金项目管理,全部费用将在河海大学报销,经费不外拨。若能够以河海大学岩土力学与堤坝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工作单位发表SCI论文1篇,将补追加研究经费人民币1-3万元。

联系人: 高磊 副教授

联 系 方式: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210024

电 话:壹叁陆柒伍壹叁柒玖伍陆

地 址:河海大学岩土力学与堤坝工程育部重点实验室

E-mail:gaoleihhu@hhu.edu.cn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